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  數:15
首播時間:2013-07-08
首播頻道: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地理中國》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動物傳奇》 20130709 動物趣聞2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期節目我們將看到瑟琳娜在泰國和一群搗蛋的猴子打交道,我們還將見識一位愛鳥狂人和她酷愛表演的鸚鵡。更有奇跡出現,失明狗狗竟然重見光明。我們還將跟隨鏡頭去了解一種危險的中世紀運動,更多詳情,敬請收看。 (《動物傳奇》 20130709 動物趣聞2)
  • 《動物傳奇》 20130710 動物趣聞3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猩猩自由自在生活在屬於自己的百萬莊園,這群蘇門答臘猩猩有著讓無數人羨慕的居住環境。果蝠有著讓人憐愛小臉,它們的生活如同嬰兒般的舒適。你見過百變時尚的小狗嗎,給小狗洗澡、做造型這些你拿手嗎?敬請收看本期《動物傳奇》。 (《動物傳奇》 20130710 動物趣聞3)
  • 《動物傳奇》 20130711 動物趣聞4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期節目我們將看到動物保護者薩利·帕迪與可愛又漂亮的白獅幼崽在一起玩耍。我們還將了解為什麼驢子該受到優待。更有一位女士克服重重困難為拯救泰國的大象而不懈努力,更多詳情,敬請收看。 (《動物傳奇》 20130711 動物趣聞4)
  • 《動物傳奇》 20130712 動物趣聞5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最近,西部平原動物園迎來生育高峰。節目將帶您去拜訪一對特殊搭檔,唐尼和蒙蒂。節目中您還將看到緊張而又忙碌的醫院急診室,還有一隻喜歡乘跑車旅行的神奇貓咪。更多精彩敬請收看。 (《動物傳奇》 20130712 動物趣聞5)
  • 《動物傳奇》 20130715 動物趣聞6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表演大師將擁有兩千年悠久歷史的藝術古典騎馬術帶給觀眾,而外表柔弱的女孩卻與威風凜凜的老虎親密接觸。人與動物相依相伴、照顧有加,他們用堅強的生命力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跡。更多詳情,敬請收看。 (《動物傳奇》 20130715 動物趣聞6)
  • 《動物傳奇》 20130716 動物趣聞7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小小年紀為何卻敢和蟒蛇親密接觸?特殊教師是如何百般刁難瑟琳娜的呢?擁有小小身軀的猛禽萌翻您的心靈,它們身患重病卻依然堅強不屈,動物們的趣聞故事正在上演。 (《動物傳奇》 20130716 動物趣聞7)
  • 《動物傳奇》 20130717 動物趣聞8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期節目我們將看到精彩的馬戲團表演,馬戲團表演者斯坦頓•保羅向我們講述了他是如何收留和訓練無家可歸的狗狗們的。我們還將看到犀牛母子悲痛分離的感人一幕。還有專家告訴我們如何給寵物禦寒,更多詳情,敬請收看。 (《動物傳奇》 20130717 動物趣聞8)
  • 《動物傳奇》 20130718 動物趣聞9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它們擁有超越自身的超能力,給病人帶來快樂,它們曾經被遺棄,如今卻幸福無比。身患絕症,它們卻與病魔堅強抗爭。馬戲團的精彩表演,特殊的培訓教師,威風凜凜的老虎,華麗變身的兔子,可愛的寵物狗,它們會帶給我們一場視覺盛宴。本期節目精彩的動物秀為您上演。(《動物傳奇》 20130718 動物趣聞9)
  • 《動物傳奇》 20130719 動物趣聞10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期節目我們將看到悲天憫人的狗狗對病人和老人溫柔有加,擔負重擔的牧羊犬是否能夠完成艱巨的保衛使命也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電臺雙人組還將帶我們享受奔跑的樂趣,堅強的狗狗更是上演了一場與病魔的頑強鬥爭的勵志大戲。更多詳情,敬請收看。 (《動物傳奇》 20130719 動物趣聞10)
  • 《動物傳奇》 20130729 動物趣聞11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 《動物傳奇》 20130730 動物趣聞12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幾個充滿好奇的愛動物人士,為你尋找最好玩兒的動物趣事。無論是動物園,還是家庭農場,甚至是鄉村俱樂部,都有他們的身影。在他們搜尋的故事中,不乏讓你感動落淚的人和動物。墨爾本海洋館有著形態各異的魚類,這裡是一個賞心悅目的海下仙境。更多精彩敬請收看。《動物傳奇》 20130730 動物趣聞12)
  • 《動物傳奇》 20130731 動物趣聞13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幾個充滿好奇的愛動物人士,為你尋找最好玩兒的動物趣事。無論是動物園,還是家庭農場,甚至是鄉村俱樂部,都有他們的身影。在他們搜尋的故事中,不乏讓你感動落淚的人和動物。本期節目帶您走進黃金海岸的海洋世界,觀看動物界的表演明星的現場表演,更多精彩敬請收看。《動物傳奇》 20130731 動物趣聞13)
  • 《動物傳奇》 20130801 動物趣聞14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動物保護者帶你了解患病動物的治療,有動物牙醫會為患有牙齒問題的馬治療牙齒,它們需要特殊的儀器治療。剛出生的小河馬很幼小,河馬看起來溫和,其實很有攻擊性。動物醫生都會為動物們進行定期檢查身體併為患病的動物治療,更多內容,敬請收看。(《動物傳奇》 20130801 動物趣聞14)
  • 《動物傳奇》 20130802 動物趣聞15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幾個充滿好奇的愛動物人士,為你尋找最好玩兒的動物趣事。無論是動物園,還是家庭農場,甚至是鄉村俱樂部,都有他們的身影。在他們搜尋的故事中,不乏讓你感動落淚的人和動物。本期節目帶您走進凱恩斯野生動物園,看飼養員如何給獅群喂食,還可以看到動物們幽默搞笑的畫面,更多精彩敬請收看。《《動物傳奇》 20130802 動物趣聞15)
  • 《動物傳奇》 20130708 動物趣聞1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跟大型貓科動物打交道很危險,飼養員們想辦法幫助這些大貓更好的恢復野性,保持健康。獸醫教你七招讓你的寵物在七天內變得更健康更快樂。之後去參觀一座鄉村動物園,看看那些世界上唯一公認的綿羊訓練員,如何訓練綿羊。 (《動物傳奇》 20130708 動物趣聞1)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神秘的漩塘》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