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  數:10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3
來  源:地理中國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地理中國》 20130730 尋奇天下-萬柱谷 上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長白山是中國東北最高的山脈,有16座海拔超過2500米的山峰,整個山脈就像是一條白色的巨龍橫臥在東亞大陸上。而長白山地區除了天池水怪之外還有一系列未解之謎。本期節目將帶您前往長白山一個叫十五道溝的峽谷去探尋另一個隱藏在長白山中的千古謎團。幾年前,長白山當地村民在十五道溝的山溝深處發現大量巨根型石柱,它們形狀奇特排列整齊,謎一般的山谷裏隱藏著千萬年的地理玄機。 (《地理中國》 20130730 尋奇天下-萬柱谷 上)
  • 《地理中國》 20130731 尋奇天下-萬柱谷(下)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長白山是中國東北最高的山脈,有16座海拔超過2500米的山峰,整個山脈就像是一條白色的巨龍橫臥在東亞大陸上。而長白山地區除了天池水怪之外還有一系列未解之謎。本期節目將帶您前往長白山一個叫十五道溝的峽谷去探尋另一個隱藏在長白山中的千古謎團。幾年前,長白山當地村民在十五道溝的山溝深處發現大量巨根型石柱,它們形狀奇特排列整齊,謎一般的山谷裏隱藏著千萬年的地理玄機。 (《地理中國》 20130731 尋奇天下-萬柱谷(下)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神秘的漩塘》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