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老虎戰棕熊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原生故事 棕熊之王(下)

    類型: 奇趣|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介紹: 介紹年輕的公熊向熊王挑戰,發起進攻的危險經歷。捕魚的黃金地點屬於熊王圖尤克已經有10年之久。年輕的公熊奇吉因感到奪取熊王捕魚最好位置的時機已到,它滿懷信心,鬥志昂揚。熊王圖尤克遇到了一位強有力的對手。年輕的挑戰者已經準備先發制人,搶先佔領捕魚的最佳位置,正在吃魚的年輕公熊奇吉因感到熊王向它靠近,經過雙方激烈交鋒,熊王圖尤克跌落到瀑佈下面,這位被打敗的熊王被驅趕到更下游的地方,圖尤克失去了最佳捕魚地點。(人與自然2009年第139期)
  • 棕熊之王(上)

    類型: 奇趣|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介紹了阿拉斯加的卡特邁國家公園裏棕熊圖尤克艱難曲折的生存經歷。棕熊圖尤克成為卡特邁地區的熊王已經10年。它棲息的地方生活著幾千頭棕熊,它們都爭吃同一種食物。熊王圖尤克控制著卡特邁地區幾個棕熊領地中較大的一處,但它曾多次受到其它公熊的挑戰,它們挑戰的目的是要奪取領地,取得交配權和爭奪一種獨特的食物??大馬哈魚。年邁休弱的熊王圖尤克引起了一頭年輕的公熊奇吉因的注意,圖尤克意識到自己有了輕敵。一場衝突將不可避免。(人與自然2009年第138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