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危險獵手》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危險獵手》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2-01-04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危險獵手(上)[人與自然] 20120104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漫長時間的進化使鯊魚成為頂級獵殺機器,它們是擁有4億年血統的致命殺手。鯊魚的流線型身軀堪稱完美,每一條曲線仿佛都是為獵殺而精心打造的。如果要為恐怖選一個形象代言,一定是鯊魚當之無愧,而它們從未停止進化,不斷地改良進步,優化自己的捕獵計劃。節目仲介紹了鯊魚的恐怖之處。(人與自然2012年第4期)
  • 自然發現 危險獵手(中)[人與自然] 20120105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歷經四億年的進化練就了超強的生存本領。流線型的身軀激動靈敏,七種感官相互配合,馳騁大海,所向披靡。鯊魚是天生的捕食高手。主宰大海的龐然大物,節目為大家介紹鯊魚。(人與自然2012年第5期)
  • 危險獵手(下)[人與自然] 20120106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太平洋這片廣袤無垠的大海,亞太地區這片溫暖濕潤的土地孕育了兇猛無比的動物。它們有獨特的武器,神奇的戰術,各個都是身手不凡的獵手。它們會在光天化日之下隱身,他們會趁人不備突然襲擊。毒蛇巨蟒噴射毒液,絞殺獵物,巨蜥張牙舞爪,小小水母也暗藏殺機,風光旖旎的亞太地區致命的動物比比皆是,節目仲介紹了亞太地區這些可怕的獵手。(人與自然2012年第6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