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大麻哈魚洄遊》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大麻哈魚洄遊》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2-04-16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20416 自然發現——大麻哈魚洄遊(上)

    類型: 動物|海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太陽強大的力量改變這四季的更替,季節性的變化在地球的某些地方創造出了最偉大的奇觀,每年春天北美洲的西海岸都會迎來50多萬條大麻哈魚從大西洋洄遊到故鄉的河流中産卵。(人與自然2012年第100期)
  • 《人與自然》 20120417 大麻哈魚洄遊(下)

    類型: 動物|海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1、自然發現——大麻哈魚洄遊(下):為了能夠回到故鄉的河流中産卵繁衍後代,大麻哈魚必須經歷千難萬險的長途跋涉。無數大麻哈魚在這一歷程中付出了生命的代價,但同時它們也為其它物種提供了食物和生存下去的可能。本期節目介紹了大麻哈魚的洄遊過程和對其它物種作出的貢獻;2、自然發現——大潮水(上):太陽強大的力量驅動著四季更替,改變我們星球的模樣。宏大的海流和氣流在一年之中也深刻地改變著我們的生活。這些季節性的變化在地球上的某些地方創造出了最偉大的野生奇觀。在地球的另一端,南非東海岸,數百萬尾沙丁魚被潮水帶到這裡。本期節目介紹了海豚、鰹鳥和鯊魚追捕沙丁魚的過程。(人與自然2012年第101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