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生命-海闊憑魚躍》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生命-海闊憑魚躍》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2-01-25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發現 生命-海闊憑魚躍(上)[人與自然]20120125

    類型: 動物|海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我們生存的地球是藍色的,海洋覆蓋了大面積地表,那裏是魚類的天下,它們是那裏的霸主,不但有漂亮的外表,神奇的逃生手段,絕密的謀殺技術。旗魚是所有魚類中游動最快的,速度使它們最可怕的海洋殺手之一。節目中為我們介紹了海底世界的競爭與殺戮。
  • 自然發現 生命-海闊憑魚躍(下)[人與自然]20120126

    類型: 動物|海洋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1、生命-海闊憑魚躍(下):我們生存的地球是藍色的,海洋覆蓋了大面積地表,那裏是魚類的天下。它們有漂亮獨特的外表、神奇的逃生手段、絕密的捕殺技術。節目為您揭示魚兒的世界。2、生命-天高任鳥飛(上):鳥兒不僅有獨特的飛行技術,還有更多的獨門絕技。鳥兒高強的本領還表現在求愛,節目為大家講述鳥兒與眾不同的愛情宣言。(人與自然2012年第26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