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冰雪融化》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冰雪融化》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2-05-14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20514 自然發現:冰雪融化(上)

    類型: 生命星球|海洋|氣候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地球的南極和北極都是冰天雪地的世界,在所有的荒野之中,它們的面積最大,環境也最嚴酷,這裡是地球上季節性變化最劇烈的地方,每年這種變化都會造成冰層的進進退退,這裡的所有生命無不受到這種變化的影響。本期節目為大家講述南極冰雪世界的神秘面紗。(人與自然2012年第128期)
  • 《人與自然》 20120515 自然發現——冰雪融化(下)

    類型: 生命星球|海洋|氣候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地球上90%的冰都集中在南極洲,這個冰雪世界只有在春天到來之後才會出現生命的跡象。南極水域食物豐富,所以會有很多動物從四面八方遠道而來,享受這冰雪融化後的世界。本期節目就主要為我們介紹了北極熊、海象、白鯨、北極狐、企鵝等幾種動物在冰雪融化後的生活狀況。(人與自然2012年第129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