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卡羅琳娜小姐和她的水獺兒子》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卡羅琳娜小姐和她的水獺兒子》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2-09-11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20910 自然故事 卡羅琳娜小姐和她的水獺兒子(上)

    類型: 奇趣|動物|女性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從事水獺研究工作的卡羅琳娜小姐收養了一隻小水獺,卡羅琳娜通過野生水獺的觀察來教育她養的小水獺,最終長大成材的小水獺不見了,是遇到了不測,還是去開創自己的新生活,成為大自然留給人們的懸念,影片高度讚揚了跨越人類社會與自然界界限的愛。(人與自然2012年第231期)
  • 《人與自然》 20120911 自然故事 卡羅琳娜小姐和她的水獺兒子(下)

    類型: 奇趣|動物|女性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從事水獺研究工作的卡羅琳娜小姐收養了一隻小水獺,卡羅琳娜通過野生水獺的觀察來教育她養的小水獺,最終長大成材的小水獺不見了,是遇到了不測,還是去開創自己的新生活,成為大自然留給人們的懸念,影片高度讚揚了跨越人類社會與自然界的愛。本節目繼續為您講述卡羅琳娜小姐和她的水獺兒子的故事。(人與自然2012年第232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