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獅豹之情》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獅豹之情》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2-01-13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原生故事 獅豹之情(上)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非洲野生動物的廝殺十分激烈。本期節目介紹了豹子和獅子兩個動物孤兒回歸自然後艱難的生活經歷。(人與自然2009年第133期)
  • 獅豹之情(下)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雌豹曼德拉和雌獅塔姆從小被人收養,放歸自然後,它們生存在一起,自然生存法則讓他們知道他們是對方的敵人,它們必須為了生存還決鬥。雌獅塔姆先後産下了兩對幼仔,和它的雄獅佔領著一塊領地。雌豹曼德拉也産下了一個幼仔,還曾和一個陌生的獅群爭奪獵物,這讓它明白了獅子永遠是自己的對手。(人與自然2009年第134期)
  • 自然故事 獅豹之情(上)[人與自然] 20120113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自然故事--獅豹之情(上):非洲野生動物的廝殺十分激烈。本期節目介紹了豹子和獅子兩個動物孤兒回歸自然後艱難的生活經歷。(人與自然2012年第13期)
  • 自然故事 獅豹之情(下)[人與自然] 20120114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自然故事--獅豹之情(下):獅子和豹子相遇總是拼個你死我活,它們生活在相同的獵區是不共戴天的仇敵,它們的性情、捕獵方式和養育後代的習慣大相徑庭,幾乎無共同點可言,因此這兩種貓科動物共存近乎是一種癡人説夢的故事。本期節目就為講述了一個發生在豹子和獅子之間的違背生存本能和非洲草原殘酷現實的故事,它們在幼年時候因為相似的悲慘命運而相遇並成為暫時的朋友,最終在殘酷的現實下豹子和獅子分道揚鑣,各自回歸自己的種群,繼續它們之間的競爭。(人與自然2012年第14期)
  • 《獅豹之情》 20160225

    類型: 動物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獅子和豹子相遇總是拼個你死我活,它們生活在相同的獵區是不共戴天的仇敵,它們的性情、捕獵方式和養育後代的習慣大相徑庭,幾乎無共同點可言,因此這兩種貓科動物共存近乎是一種癡人説夢的故事。本期節目就為講述了一個發生在豹子和獅子之間的違背生存本能和非洲草原殘酷現實的故事,它們在幼年時候因為相似的悲慘命運而相遇並成為暫時的朋友,最終在殘酷的現實下豹子和獅子分道揚鑣,各自回歸自己的種群,繼續它們之間的競爭。(《獅豹之情》 20160225)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