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人與自然《奇異的自然》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人與自然《奇異的自然》
集  數:5
首播時間:2012-05-28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人與自然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人與自然》 20120528 自然啟示 奇異的自然——前進 前進

    類型: 奇趣|動物|運動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節目為自然啟示,奇異的自然--前進、前進。在自然界,真實的動物行為有悖於人類的習慣模式,它們給人們帶來驚異的啟迪。大自然是奇跡的創造者,奔跑、跳躍、飛行、滾動甚至是震動、舞蹈,這些都是動物們獨創的最有效率的前進方法。本期節目為大家介紹了一些動物奇妙的運動方式。(人與自然2012年第141期)
  • 《人與自然》 20120529 自然啟示 奇異的自然——自我防禦

    類型: 奇趣|動物|運動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節目為自然啟示,奇異的自然--自我防禦。本期節目將為您介紹各種被捕食動物高超的防禦本領,和各種奇異的自我保護的方法。(人與自然2012年第142期)
  • 《人與自然》 20120530 自然啟示 奇異的自然——繁衍生息

    類型: 奇趣|動物|運動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有些鳥類在求愛的過程中會像人類一樣給自己鍾愛的人送上一份禮物;有些魚躍出水面把自己的卵産在樹葉上,卵在樹上遠離捕食者要比産在水裏安全得多;有些動物在養育和照看子女方面更有獨特的方法。本期節目介紹了自然界中的動物求愛和繁衍後代的各種方式。(人與自然2012年第144期)
  • 《人與自然》 20120531 自然啟示 奇異的自然——捕食絕技

    類型: 奇趣|動物|運動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獲取的食物的手段上,人類堪稱足智多謀,但與人類相比自然界中的其它動物也毫不遜色。流星錘蜘蛛能釋放出類似雌性飛蛾的氣味誘捕雄性飛蛾,本期節目將為大家講解生物界中種種奇妙的捕食技巧。(人與自然2012年第145期)
  • 《人與自然》 20120601 自然啟示 奇異的自然——夥伴關係

    類型: 奇趣|動物|運動
    來源: 人與自然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自然界中,動物之間通常是獵手與獵物的關係,但是有一些馴化的動物之間的關係很奇特。同樣人類與動物的關係也很奇特,有些動物被我們當坐騎,有些是狩獵的夥伴,有些成為我們的盤中餐。沒有任何動物之間的關係,比人類與動物之間的更複雜了。本節目介紹了動物之間的奇特關係。(人與自然2012年第146期)
猜你還喜歡

動物傳奇《動物趣聞》

集數:15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奇特的村落》

集數:1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2013尋奇天下》

集數:10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