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導讀

時光走過春夏秋冬,無論你正青春,還是曾經青春,總有一種味道,總有一種風景,總有一種心情,總有一個夢想……伴你而行。致青春,以紀錄片之名,這裡有最真實的生活記憶,美食、旅行、夢想……暑期來臨,年輕的你們將如何紀念?青春依然在路上,我們記錄著並不斷追尋。這是屬於年輕的時光。
紀實臺特別策劃“致青春 以紀錄片之名”,以紀錄片的形式來懷念青春、紀念青春,向青春致敬。

致青春·人在旅途

愛旅行,但是常常足不出戶。制定計劃,卻常常止步不前。旅行,遇見世界,同時也是遇見一個未知的自己。即使足不出戶,也能積攢旅遊的夢想,看一看世界還有哪些美景等著你去發現。青春,不見不散。

致青春·味道

青春,走過一段美食的歲月,無論是最溫暖的家鄉味,還是獨特的風味小吃,亦或是中國八大菜係,美食給人帶來的記憶深刻而又久遠,“才下舌尖,又上心頭"。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最溫暖的人間煙火,也是青春的味道。魯菜、川菜、湘菜、徽菜、浙菜、蘇菜、粵菜、贛菜、閩菜、淮揚菜,你屬於哪一派?

致青春·夢想

青春是什麼?真正的答案已經隱藏在每天的生活中了。夢想是什麼?夢想與現實之間其實就隔著一條線,有時候是一條路的距離,一首歌的距離,一座山的距離,一條河的距離……當夢想照進現實,你或許就是他們中的一員,真正的偶像其實就是你自己。

致青春·你的時代

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八十年代……出生的年代造就了不同年代人們的性格、經歷乃至命運,人生也被標注上許多共同的符號,成為一代代具有典型時代印記的中國人。無論你是屬於哪個時代,從他們的身上,或多或少都能看到自己。時代中,塑造屬於自己的獨特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