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厲害了,我的國》電影進校園啦!馬上網站也能免費看!

滾動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7日 17: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超燃紀錄大片《厲害了,我的國》上映一個月以來,不僅票房喜豐收,口碑更是節節攀升。現在更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厲害了,我的國》大電影免費進校園啦!

  看了電影后,同學們都很有共鳴。來自甘肅農業大學的靳同學説:““作為大學生的一員要在專業方向上努力鑽研,為國家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重慶璧山實驗小學的同學,因為這部電影找到了人生目標,稱未來想當一名宇航員。

  從3月14日起,已經有數十個高校的學生觀看《厲害了,我的國》大電影。

  南京師範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同學們的觀影熱情都很高漲,甚至有學校主動加場來滿足學生的觀影需求。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學院

  每場放映現場都座無虛席。青春的熱血、愛國的澎湃、民族的自豪,仿佛都在觀影結束的這一刻達到了最高潮。不少學生表示:這個時代我們更應該肩負起振興中華的光榮使命,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除此之外,就連外國友人也被深深震撼了。北京外國語大學的烏茲別克斯坦留學生詩琳説,中國夢不僅是中國人的夢,也是留學生,以及所有外國人的夢。韓國留學生鄭素演、馬來西亞留學生李瑾慧説到,中國科技的發展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太多便利,掃碼付款、線上結清,中國正在讓生活變得越來越便利。

  《厲害了,我的國》大電影改編自去年央視財經播出的六集紀錄片《輝煌中國》,它濃縮了中國五年來的飛速發展。一幅幅家國畫卷,記錄了新時代下每個人的生活變遷。只有厲害了我的國,才會幸福了你我的生活!

  另外,在最近舉行的第二十五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上,《厲害了,我的國》大電影還榮獲了紀錄片單元的獎項!

  北京一位家長帶孩子看完電影后也是感慨萬千,她説這部電影真的不一樣。“沒有聽到交頭接耳的聲音,沒有‘咯吱咯吱’嚼爆米花的噪音,連幾個學齡前的小朋友也異常安靜。”

  這位媽媽建議全國的大、中、小學生都要去看這部電影,因為“只有了解才會熱愛,只有了解才會有行動的力量,只有了解才會更清楚自己的使命。”

  最近,《厲害了,我的國》電影將繼續走進全國各大校園,歡迎大家持續關注。另外,電影將於近期登陸各大商業視頻網站,全國網友可以在這些網絡平臺上免費觀看到這部電影,敬請期待!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