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藝術設計 >

黑一烊出任OneShow金鉛筆設計類評審

發佈時間:2013年03月04日 11:02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ad110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2013 OneShow Design,來自全球的15位評審中首次出現中國本土創意人的身影,深圳SenseTeam山河水團隊的創意總監黑一烊譽列OneShow Design評審席,共同參與此次大賽的評審!近年來,黑一烊帶領SenseTeam山河水團隊攬獲了Cannes、D&AD、Oneshow、Reddot、NYADC等多項全球重量級的獎項,讓更多人看到了本土創意的力量。SenseTeam山河水團隊涉足領域廣泛,從品牌推廣、藝術策展、空間設計到文化出版,致力於將平面、當代藝術、廣告、建築空間、城市、社會等個中媒介,在不同領域間的融會貫通,已經成為當今中國最活躍的文化交流先鋒之一。

       OneShow,一項于1975年由美國The One Club創立並主辦的國際性廣告賽事。每年,來自世界各國的精英創意總監評審團將從作品的設計、文案以及創意各方面選擇這些全美乃到全球最佳廣告獎項的出眾作品。賽事獎項分為3個類別:The One Show (平面、電臺和電視廣告獎)、One ShowInteractive(互動廣告獎)及One Show Design(設計獎)。

       其中,每年5月份頒發的One show design(設計獎)包括從産品包裝設計到海報設計的廣泛作品,比賽旨在為業界展現年度內最富創新精神的設計,並促進創意行業的進步與發展!

熱詞:

  • 創意
  • 設計
  • 金鉛筆
  • On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