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網上美術館 >

“鋼鐵韻律”——趙成民鋼鐵雕塑藝術展在首鋼舉辦

發佈時間:2012年10月12日 16:41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開幕式現場

       10月12日上午,“鋼鐵韻律”——趙成民鋼鐵雕塑藝術展開幕式在位於豐台區的首鋼二通“中國動漫遊戲城”內舉行。

       此次展覽將把文化元素融入首鋼的轉型發展之中,使藝術與實業嫁接在一起,成為一種文化型經濟發展的全新探索模式,因而具有不同尋常的意義。

       據悉,此次展覽是趙成民于中央美院研究生畢業三十多年來鋼鐵雕塑的全部精華,展品近百件,比今年4月在中國美術館舉辦的趙成民個人鋼雕藝術展增加了一倍。展覽將持續到11月中旬。

趙成民在開幕式上發言

參展領導及嘉賓為開幕式剪綵

熱詞:

  • 趙成民
  • 鋼鐵雕塑
  • 藝術展
  • 首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