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資訊 >

“楊飛雲版畫展開幕式暨飛雲版畫官網啟動儀式”在宋莊舉行

發佈時間:2012年09月29日 14:22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資料圖

       由中國動漫集團主辦,北京維塔之城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皇城藝術館的“楊飛雲版畫展開幕式暨飛雲版畫官網啟動儀式”于2012年9月27日下午13:30在北京市通州區宋莊鎮壹號藝術區——藝術産業館舉行。本次展覽將展出楊飛雲先生版畫作品28幅;並於開幕式當日舉行飛雲版畫官網的啟動儀式。“楊飛雲版畫展開幕式暨飛雲版畫官網啟動儀式”是中國首屆藝術品産業博覽會中的重要推薦活動之一。

       楊飛雲先生畢業于中央美術學院,現為中國油畫院院長、中國藝術研究院博士生導師、著名油畫家,為中國寫實畫派領軍人物。

       2010年中國著名藝術家楊飛雲先生與北京維塔之城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合作,獨家授權其油畫作品版權,用於版畫的創作。目前,楊飛雲先生親自監督和參與製版,已與北京維塔之城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共同創作了28件優秀的版畫作品。

       2012年起,維塔之城對楊飛雲先生授權的28件版畫作品進行了精心設計和製作,正式創建“飛雲版畫”品牌。

       本次活動的四大亮點:

       亮點之一:28件楊飛雲先生獨家授權並參與創作的版畫作品亮相中國首屆藝術品産業博覽會;

       亮點之二:皇城藝術館收藏楊飛雲先生版畫作品《鑲金邊的雲》和《19歲》;

       亮點之三:國家級藝術品評估委員會首次發佈限量版畫作品的價值評估報告;

       亮點之四:業界首家藝術家獨家授權的版畫官網 “飛雲版畫”正式啟動上線。

熱詞:

  • 楊飛雲
  • 版畫
  • 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