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裏約奧運會新媒體報道大數據盤點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24日 17:39 A-A+

 

  郎平帶領的女排隊員們也取代了孫楊成為網友關注最高的運動員隊伍。孫楊相關的視頻點播量排名第二,200米自由泳決賽的視頻被用戶多次點播觀看。此外,孫楊擁有一大批熱誠的關注者,4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賽事的視頻點播量也很大。另外,乒乓球男子單打1/4決賽中,張繼科疑似“沒睡醒”的第一輪表現引發網友興趣,播放量也較高。央視賽後採訪中,説出“洪荒之力”的游泳運動員傅園慧的視頻,吸引了用戶大量點播,點播量排名靠前的視頻分別為:傅園慧摘銅賽後再現表情包、洪荒之力用完了我手太短、傅園慧央視採訪集錦。另外,寧澤濤的話題量和點播次數排名也比較靠前。

7

  在最熱奧運賽事中,女排熱度居首,女排決賽關注度和同時在線人數創互聯網新高。

  孫楊200米自由泳決賽吸引了大量用戶反復觀看,熱度第二。

  女子雙人3米板決賽中,吳敏霞創造歷史獲得熱度第三。

  乒乓球女單丁寧VS李曉霞的決賽熱度第四。

  男子舉重56公斤級決賽,龍清泉破世界紀錄奪冠熱度第五。

8

  羽毛球男單半決賽“林李大戰”李宗偉VS林丹、男單決賽李宗偉VS諶龍,男單小組賽林丹VS奧伯諾斯特勒的視頻播放量居前,小組賽中對戰奧伯諾斯特勒“換球拍”的行為,引發用戶大量點播。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