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馮姍姍躍居第四 衝擊金牌有望

裏約奧運會新華社 2016年08月20日 08:03 A-A+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8月19日體育專電(記者楊明、蘇斌)裏約奧運會女子高爾夫球賽19日賽完第三輪,中國名將馮姍姍打出68桿,以總成績205桿(-8)名列第四位,距領先的韓國老將樸仁妃僅差3桿,明日衝擊金牌有望。

  中國小將林希妤在第八洞打出奧運女子高爾夫球史上的第一個一桿進洞,但全場發揮欠佳,交出74桿,名列第46位。

  以穩見長的樸仁妃今日狀態起伏很大,打出6鳥的同時吞下5個柏忌,最終打出70桿,以202桿(-11)的總成績繼續領跑。

  世界第一的新西蘭小將高寶璟經過兩輪低迷後終於爆發,在第八洞也打出一桿進洞的老鷹球,並抓下4只小鳥,以65桿完成比賽。賽後,她以204桿的總成績從昨天第22名的排位一下飛躍到並列第二。

  美國選手格·皮勒名次上升6位,打出68桿,並列第二。昨日發揮驚人的美國老將劉易斯今天啞火,僅打出74桿,名次從第二掉到並列第八。

  馮姍姍的發揮越來越穩定,今日抓下4只小鳥,僅吃下1個柏忌,總成績和第二名僅差1桿。心態放鬆的馮姍姍賽後説:“今天總體發揮不錯,只有一個柏忌,4個鳥。來之前沒有給自己定目標,明天還是和前三天一樣,享受比賽就可以了。”

  這三天,除了樸仁妃穩定保持領先,馮姍姍一天天穩定進步外,前十位的排名每天都變動很大,黑馬們躥出一天摔下去,名將們低迷又翻上來。

  明天是比賽最後一輪,如果馮姍姍還保持如此好的心態,發揮穩定,拿下獎牌沒問題,超常發揮,甚至可以衝擊金牌。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