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回京:男籃五戰全負讓大家看到問題

裏約奧運會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18日 10:06 A-A+

易建聯在機場接受媒體採訪

易建聯在機場接受媒體採訪

  中新網北京8月18日電(記者 宋宇晟)今日,中國男籃乘飛機抵達北京。男籃隊員易建聯接受了媒體採訪。對於比賽成績,他坦言,大家感觸都很深,也看到一些問題。被問及加盟NBA的情況,易建聯表示,在奧運會之前雙方已有接觸。

  早晨8時,記者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看到,已經有粉絲和媒體在等待男籃歸來,還有人打出了“歡迎男籃回國”的條幅。

  9時許,易建聯出現在機場大廳,迅速被聚集過來的粉絲和媒體團團圍住。

  在本屆裏約奧運會上,中國男籃總共打了五場小組賽,無一勝績。有媒體統計,在這五場比賽中,中國男籃場均輸給對手29.6分,是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後,在奧運會賽場凈負對手最多的一次。

圖為易建聯在比賽中

圖為易建聯在比賽中

  接受媒體採訪時,易建聯談及本次奧運會,他直言,“一屆奧運會打下來,大家感觸都很深,也看到一些問題”。“應該有很大收穫,也都很清楚和對手的差距。我們在技術、打法上還有差距,有很大提高空間。”

  被問及加盟NBA的情況,易建聯表示,其實在奧運會之前雙方已有接觸。

  談及今後的計劃,易建聯只是説,要“先回去休息”。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