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銅牌得主李越宏談“加賽”:內心其實很緊張

裏約奧運會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16日 16:11 A-A+

資料圖片:德國名將雷茨(中)獲得金牌,法國小將基康普瓦(左)獲得銀牌,中國選手李越宏(右)摘銅。

資料圖片:雷茨(中)獲得金牌,基康普瓦(左)獲得銀牌,李越宏(右)摘銅

  中新網北京8月16日電(呂春榮)裏約奧運會賽程已過半,連日來,一些中國奧運健兒陸續回國。16日早晨,中國射擊隊部分隊員飛抵北京。

  在機場,裏約奧運會男子25米手槍速射銅牌得主李越宏在接受中新網記者專訪時表示,射擊比賽很精彩刺激,只是平時電視轉播的比較少,大家關注不多,希望大家多關注射擊項目。

  在男子25米手槍速射賽場上,李越宏以資格賽第5名身份進入決賽。決賽最後加賽時刻,第三組李越宏打出3中,對手打出5中,李越宏被淘汰出局,獲得一枚銅牌。

圖為射擊銅牌得主李越宏在接受中新網記者採訪

圖為射擊銅牌得主李越宏在接受中新網記者採訪

  對於此次奪牌經歷,李越宏直言不諱表示,自己並不滿意,希望以後把獎牌顏色的變一變。

  談及加賽時李越宏表示,自己和觀眾一樣,內心也很緊張。不過,由於他們平時在心理素質方面有特殊訓練,因此,比賽過程中表現得並不明顯。

  回國後心情放鬆的李越宏也借用傅園慧的經典語錄表示,“這次奧運會,我不僅用盡洪荒之力,還用完了吃奶的力氣。”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