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無緣體操男團金牌 尤浩:我讓大家失望了

裏約奧運會揚子晚報 2016年08月10日 09:24 A-A+

  昨天,裏約奧運會男子體操團體決賽拉開帷幕,江蘇選手名將尤浩和隊友張成龍、林超攀、鄧書弟、劉洋在場上拼盡全力,仍未能阻止金牌旁落,最終僅僅收穫一枚銅牌。

  混採區裏,當尤浩來到記者身邊時,臉上還是寫滿了遺憾。

  當揚子晚報記者告訴尤浩:“我們後方的記者去陪你家人一起看你比賽了。”這讓尤浩更加自責:“是嗎?真是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説起自己吊環上的失誤,尤浩表示,自己還是動作沒把握好,有點僵,所以導致了失誤。

  在比賽過程中,中國隊曾經提出一次申訴,尤浩告訴記者:“那是為我的吊環申訴的,因為裁判把起評分搞錯了,少算了0.2分。不過雖然申訴了,但裁判沒有接受。”

  尤浩承認,以日本為首的追趕力量,已經讓中國隊的優勢蕩然無存,“即便我們拿出了預賽時的水準,在決賽裏也很難取得一個好成績,因為對手發揮都很好,得分一個比一個高。中日之間的差距其實已經很小很小,想拿冠軍實在太難了。”

  在北京時間8月16日和8月17日,尤浩還將參加吊環和雙杠的比賽,這兩個項目,尤浩都有奪金的實力。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