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代表團舉行升旗儀式 裏約之旅正式開始

裏約奧運會人民網 2016年08月04日 10:38 A-A+

  

8月3日,中國代表團在巴西裏約奧運村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

8月3日,中國代表團在巴西裏約奧運村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

  本報裏約熱內盧8月3日電 (記者劉碩陽)3日上午,參加2016年裏約奧運會的中國體育代表團在裏約奧運村舉行了升旗儀式,隨著五星紅旗在奧運村廣場上緩緩升起,中國體育健兒們的裏約之旅也將正式開始。

  本次升旗儀式在裏約奧運村村長、擁有兩枚奧運獎牌的前巴西女籃選手阿卡伊的主持下進行,同中國一起舉行升旗儀式的還有阿魯巴、奧地利、多米尼加、斯威士蘭以及津巴布韋5個體育代表團。在中國體育代表團中,共有來自柔道、擊劍、賽艇、曲棍球等運動隊的150人左右參加了本次升旗儀式。

  與以往莊嚴的升旗儀式不同,在桑巴的國度,輕鬆歡快的舞蹈伴隨著升旗儀式始終,為中國運動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