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隊隊長張成龍確認中國體操男隊陣容不變

裏約奧運會新華社 2016年08月04日 12:07 A-A+

  

8月3日,中國隊員張成龍在跳馬訓練中

8月3日,中國隊員張成龍在跳馬訓練中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8月3日體育專電(記者張薇)中國男子體操隊3日進行了裏約奧運會正式比賽前的賽臺訓練。隊長張成龍在訓練結束後確認,全隊訓練正常,沒有出現傷病,因此不會換人。

  當日是裏約奧運會男子體操選手體驗正式比賽場地的唯一機會,世錦賽冠軍日本男隊上午亮相,前來採訪的日本記者多達數十人。奧運衛冕冠軍中國隊晚間登場,文字記者席上只有兩位中國記者。

  作為隊伍中唯一有奧運經驗的選手,張成龍在訓練後表示:“今天的賽臺訓練比較正常,大家基本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動作,可能個別地方完成得吃力一些,但我覺得都還不錯。”

  張成龍確認,中國男隊的陣容還是林超攀、鄧書弟、劉洋、尤浩和他,“不會換人,因為今天訓練完大家都非常正常,沒有什麼傷病,疲勞性的一些傷病控制得也都不錯。今天適應器械的訓練結束後可能會累一點,明天會好好先休息一下,然後好好準備預賽”。

  説到自己的賽臺訓練情況,27歲的張成龍具體分析説:“在自由操上適應稍差一點,因為板比較硬,對於我這種體力差一點的運動員來説適應起來有點吃力。賽場溫度還算不錯,不是想象中那麼冷。”

  説到奧運村中的適應情況,張成龍則輕描淡寫道:“對我們來説更重要的還是適應器械,生活上不會差到適應不了。對運動員來説,只要睡覺、洗澡等等這些都正常,就沒有問題。”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