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騎手華天與坐騎抵達裏約 將進行適應性訓練

裏約奧運會新華社 2016年07月31日 08:23 A-A+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7月30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子江)中國馬術三項選手華天和坐騎“堂·熱內盧”已經順利抵達裏約,進行奧運前的恢復和適應性訓練。

  華天的母親羅山告訴新華社記者,“堂·熱內盧”是29日下午三點多抵達裏約的,從倫敦到裏約,這架波音777專門貨機飛行了11個小時,華天的專門獸醫也隨機一同抵達。

  作為中國代表團中唯一的馬術選手,華天在倫敦機場確認坐騎順利起飛後,乘坐另外一趟航班到達裏約。

  羅山説,華天團隊的其他成員,包括馬伕和馬匹理療師等,已經提前幾天達到裏約,為“堂·熱內盧”打造馬廄和進行各方面的準備。30日下午,華天已經與坐騎進行了戰前的恢復和訓練。

  與“堂·熱內盧”同機抵達的有來自10個國家和地區的34匹參賽馬匹,這也是首批到達裏約的馬術三項馬匹。

  華天的比賽將在8月6日開始舉行,馬術三項賽包括盛裝舞步、越野和場地障礙賽,規則要求騎手必須與同一匹馬組合完成所有三個項目。裏約奧運會馬術三項賽程如下:8月6日和7日兩天舉行盛裝舞步比賽,8日進行越野賽,9日進行最後一項場地障礙賽。(完)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