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甘肅環縣G341線控制性工程——新莊壕大橋今日合龍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1年09月29日 13: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天(29日)上午,位於甘肅省慶陽市環縣的新莊壕大橋順利實現合龍,這也標誌著G341線環縣至車路崾峴主線全部貫通,初步具備通車條件。

G341 線環縣(二十里溝口)至車路崾峴(甘寧界)公路建設項目位於甘肅省慶陽市環縣境內,全長102.96公里,是國家公路網規劃東西橫線中膠南至海晏公路的組成部分,也是在建的打扮梁至慶城、甜水堡至永和、銀川至固原高速公路的連接線,項目建成後,將成為陜甘寧革命老區煤炭、石油資源外運的重要通道。

而新莊壕大橋是環縣至車路崾峴主線的控制性工程,設計為雙向四車道分離式橋梁,全長638米,單幅橋面寬12.5米,設計行車速度80公里每小時。自2018年開工以來,公路建設者克服了濕陷性黃土、山陵溝壑等不利地質條件的影響,如期實現合龍,為該項目全線建成通車奠定基礎。(總臺記者 張磊 楊青博)


(編輯 路凱麗)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