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青海增開75趟臨時旅客列車 應對“十一”黃金周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1年09月29日 19: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近日,記者從中國鐵路青藏集團公司獲悉,2021年國慶黃金週期間,青藏集團公司預計發送旅客36.3萬人,日均3.3萬人,為應對客流高峰增開75趟臨時旅客列車,56趟西寧至門源重聯列車。

自9月28日開始至10月8日,共11天。預計客流同比均會明顯增長,往返程時間將成為高峰,為滿足節日期間各方向客流需求,青藏集團公司于10月1日至7日,每日增開拉薩至日喀則、西寧至敦煌、西寧至茶卡、西寧至門源的旅客列車,同時在客流集中的西寧至成都、格爾木、德令哈、茫崖鎮等方向開行多趟臨客,其他方向採取動車組重聯、列車加挂方式增加運力,滿足旅客出行。 

鐵路部門提示廣大旅客朋友,列車開行具體安排可在鐵路12306網站(含手機客戶端)查看,出行請全程佩戴口罩,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

(總臺記者 李永輝 柳成)

(編輯 鞏麗慧)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