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會第13比賽日中國再獲6金 中國女排今日衝金
2018年09月01日 15:38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

  本報訊 (記者李天然)第18屆亞運會昨天在雅加達進入第13比賽日,中國體育代表團收穫6金9銀7銅,其中帆船項目和跳水項目中國隊共獲5枚金牌。此外,中國女排以3比0戰勝日本隊晉級決賽,今天將與泰國隊爭奪冠軍。中國選手昨天比賽的最大遺憾在女足賽場,中國隊在決賽第90分鐘被日本隊絕殺,帶著0比1的比分屈居亞軍。

  跳水比賽共産生兩枚金牌,兩項冠軍均被中國“夢之隊”獲得。女子1米板金牌屬於王涵,陳藝文收穫銀牌。男子3米板決賽,謝思埸和曹緣包攬冠亞軍。帆船項目中,畢焜和陳佩娜分別奪得男、女帆船RS:X級冠軍。帆板男女混合RS One級,陳昊、譚越為中國隊再添一金。帆船男、女470級亞軍被汪超/徐臧軍和魏夢喜/高海燕獲得。張東霜拼下帆船激光雷迪爾級銀牌。王堅雄獲得帆船公開激光級銀牌。

  田徑項目女子現代五項比賽中,16歲的小將張明煜一鳴驚人奪得冠軍。女子鐵人三項決賽,仲夢穎獲銀牌。輪滑項目女子20公里爭奪,郭丹以0.063秒的微弱差距落後中國台北選手李夢竹,攬下銀牌。曲棍球項目三、四名爭奪戰中,中國隊以2比1戰勝衛冕冠軍韓國隊,取得銅牌。自行車賽場女子麥迪遜決賽,劉佳麗、王笑飛組成的中國隊落後韓國隊和中國香港隊,收穫銅牌。柔道項目王彥奪得女子78公斤以上級銅牌,馬振昭獲得女子78公斤級銅牌。拳擊項目男子49、56和60公斤級,中國選手拿到三枚銅牌。

  中國七人制橄欖球女隊昨天晉級四強,中國男隊失利止步八強。中國男子水球隊半決賽不敵哈薩克斯坦隊,今天將與伊朗隊爭奪銅牌。中國棒球隊四強巡迴賽以1比10的比分不敵實力強勁的韓國隊。乒乓球男、女單打決出四強席位,樊振東、林高遠和王曼昱、陳夢分別取得半決賽權。

  今天,中國代表團有望在女排、男女籃球、乒乓球、跳水等優勢項目上繼續爭金奪銀。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