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男子4×100接力日本奪冠 中國摘銅無緣三連冠
2018年08月30日 20:30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30日,第18屆亞運會田徑比賽,男子4X100米接力決賽,由徐海洋、別舸、蘇炳添和許周政組成的中國隊以38秒89的成績獲得季軍。日本隊以38秒16的成績奪得冠軍,東道主印尼隊獲得亞軍。

在29日的預賽中,中國隊與日本隊狹路相逢,結果蘇炳添領銜的中國隊以38秒88獲得小組第二,日本隊以38秒20排名第一。決賽時中國隊分在第四道,四棒依次為徐海洋、別舸、蘇炳添和許周政。日本隊排在第五道,印尼隊分在第三道,中國台北隊第六道。

發令槍打響,徐海洋的起跑有些緊,日本隊第一棒山縣亮太跑得最快,率先交棒。第二棒,中國隊的別舸奮力往前追趕,暫時排在了第三位,領先的依然是日本隊。

別舸順利交棒給蘇炳添,“圓月彎刀”蘇炳添啟動非常迅速,將中國隊與日本隊的差距稍稍縮小,日本隊和印尼隊排在了前兩位。最後一棒,許周政大步流星往前衝,但是始終未能反超身旁的印尼選手,日本隊則優勢已經不可撼動。

最終,日本隊以38秒16的成績奪得冠軍,東道主印尼隊以38秒77獲得亞軍,中國隊以38秒89的成績獲得第三名。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