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16比0狂勝 津門王珊珊成“九球天后”
2018年08月21日 15:30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

  本報訊 (記者徐國璽)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女足項目B組比賽于昨天繼續進行。中國隊以16比0大勝塔吉克斯坦隊,提前一輪小組出線。其中,第56分鐘上場的天津姑娘王珊珊用了37分鐘便打入9球,成為足球場上的“九球天后”。

  塔吉克斯坦隊是本組中實力最弱的一支隊伍,她們在首場比賽中便以0比16負於朝鮮隊。本場比賽,中國隊進行了大面積輪換。只有王霜、李影和楊莉娜是首場比賽的首發隊員。即便如此,中國隊在第3分鐘時便由趙容破門。此後,中國隊的攻勢一發不可收。尤其是第56分鐘時登場的王珊珊,分別在第64分鐘、73分鐘、81分鐘、84分鐘、87分鐘、88分鐘、91分鐘、92分鐘和93分鐘破門,一人打進9球。另外,趙容在本場比賽中也有5球入賬,王霜和李婷婷各入一球。最終,中國隊以16比0大勝對手。

  在本輪另外一場比賽中,朝鮮隊以8比0大勝中國香港隊。目前朝鮮隊在B組中以1個凈勝球的優勢領先中國隊,排名小組第一。想要奪得小組頭名,中國隊必須要在最後一輪中戰勝朝鮮隊。“亞運會是一次以老帶新的機會,希望老隊員通過這一平臺發揮作用,帶領年輕人跟上來。”中國隊主教練賈秀全説道。

  另訊 男足比賽16強已經全部産生。中國U23國家隊將在1/8決賽中對陣F組第3名沙特阿拉伯隊,兩隊之間的晉級者將會面對馬來西亞隊與日本隊之間的勝者。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