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女子壘球小組賽 中國女壘10-0戰勝中國香港
2018年08月20日 15:57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0日,在雅加達亞運會的第二日,中國國家女子壘球隊以10-0大勝中國香港隊。目前以兩戰全勝的戰績領跑積分榜。

【賽事回顧】

目前亞運會壘球比賽已經開戰6場,日本隊在今天稍早的時候3-1擊敗了中國台北隊,以2戰全勝領跑積分榜,中國隊在首日比賽12-0大勝印尼,目前1勝0敗位居積分榜次席,身後的中國台北隊和韓國隊各自1勝1負。中國香港隊在首個比賽日連續輸給了韓國和菲律賓,目前0勝2負,和印尼並列積分榜墊底。

【比賽過程】

中國隊的上海投手趙欣星繼續先發,一局上半中國香港隊進攻,一棒陳凱琪(音譯)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被刺殺出局,緊接著二棒的陳妍茹(音譯)打出了二壘方向的小飛球,恰好落在了中國隊二遊防線的三不管地帶,陳妍茹也順利上到一壘。之後三棒梁紫欣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壘的陳妍茹盜二壘失敗被抓出局,趙欣星完成另類三上三下。

一局下半中國隊進攻,一棒打者李琪在兩好球情況下撈中了一顆偏低的滑球打向中左外野的三不管地帶,形成一壘安打上壘。之後李歡的三壘方向滾地球,中國香港隊三壘手出現漏接,中國隊順勢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隨後陳佳的投手前滾地球打穿了中國香港的二遊防線,李琪跑回本壘,中國隊先馳得點1-0領先,並在無人出局情況下繼續攻佔一二壘。

之後中國隊四棒魯瑩敲出了遊擊方向滾地球,中國香港遊擊手出現失誤,中國順勢無人出局情況下攻佔滿壘。之後任敏的中外野高飛球,香港隊外野手出現了漏接。李歡和陳佳分別跑回本壘得分,魯瑩上到二壘,中國隊3-0領先並在無人出局情況下攻佔一二壘。隨後徐佳的右外野高飛球被接殺出局,之後王夢嫣選到保送,中國隊1人出局情況下攻佔滿壘。

接下來出場打擊的劉一寧站著遭到三振,劉麗莉打出了穿越三遊的滾地安打,中國隊的魯瑩和任敏分別跑回本壘得分,中國隊5-0領先,並在2人出局情況下攻佔一二壘。李琪三壘方向界外球遭到接殺,1局比賽之後中國隊5-0領先中國香港隊。

2局上半中國香港隊進攻,龐蕊姿(音譯)敲出一發中外野高飛球被中國隊的劉麗莉接殺,隨後林佩君(音譯)的三壘方向內野高飛球被魯瑩接殺,王楚曦(音譯)的遊擊方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出局,趙欣星完成三上三下。

2局下半中國隊進攻,李歡的強勁滾地球打到了香港隊布陣之中,形成遊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之後陳佳的滾地球掃到了一壘,中國香港一壘手自踩壘包將其刺殺。之後魯瑩敲出右外野平飛球被中國香港右外野手接殺,中國隊三上三下結束2局下半的進攻。

3局上半趙欣星繼續投球,中國香港隊的劉曉蔓(音譯)三壘方向滾地球被刺殺出局,隨後陳雪藍(音譯)二壘方向滾地球被刺殺出局,隨後劉曉君(音譯)投手前滾地球被刺殺出局,趙欣星完成9上9下。

3局下半中國隊進攻,任敏被觸身球保送上壘,之後徐佳的強力滾地球掃到了右外野形成二壘安打,中國隊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之後王夢嫣的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形成推進,三壘的任敏跑回本壘為中國得到第6分,徐佳上到三壘。之後魯瑩的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打回了徐佳,中國隊7-0領先。劉一寧的投手前平飛球被投手直接接殺出局,結束了中國3局下進攻。

4局上半中國香港隊進攻,趙欣星繼續投球,陳凱琪的遊擊方向滾地球被刺殺出局,隨後中國隊更換投手,柴燚楠上場投球。陳妍茹的三壘方向滾地球被刺殺出局,梁紫欣的二壘方向滾地球同樣遭到刺殺,中國香港隊三上三下結束了這個半局。

4局下半中國隊進攻,代打的王蓓投手前滾地球被刺殺出局,李歡打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陳佳補上一支一壘安打打回了李歡,中國隊8-0領先。之後代打的徐倩雯打出中外野高飛安打,陳佳上到三壘,中國隊1人出局攻佔二三壘。之後代打的奚凱琳打出了左外野深遠清壘二壘安打,中國隊10-0領先。大勢已去的香港隊根據規則認負,中國隊最終以10-0大勝中國香港,取得2連勝。

【中國隊先發】

一棒 右外野手 李琪

二棒 遊擊手 李歡

三棒 中外野手 陳佳

四棒 三壘手 魯瑩

五棒 指定打擊 任敏

六棒 一壘手 徐佳

七棒 捕手 王夢嫣

八棒 左外野手 劉一寧

九棒 二壘手 劉麗莉

投手 趙欣星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