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2014世界盃《超級世界盃》直播賽程視頻新聞酷圖球隊客戶端版權

國際足聯公佈閉幕式錶演名單 夏奇拉領眾星獻唱

世界盃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03日 08: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目前,巴西世界盃的八強已經全部産生,八個小組的小組第一全部晉級,屆時他們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展開廝殺,而這也意味著本屆世界盃已經臨近尾聲了。而近日國際足聯也對外公佈了巴西世界盃閉幕式的表演安排,哥倫比亞著名歌手夏奇拉將再次參加世界盃閉幕式的演出。
  而除了夏奇拉外,還有很多巴西著名歌手也都將現身世界盃閉幕式,包括亞歷山大-皮雷斯、伊維特-桑迦羅、卡裏尼奧-布朗以及桑塔納等著名歌手都將悉數登場。此外,著名説唱歌手,海地人韋克萊夫-讓屆時也將來到巴西馬拉卡納體育場登臺獻唱。
  根據世界盃組委會安排的閉幕式流程,桑塔納、韋克萊夫-讓已經亞歷山大-皮雷斯將首先為觀眾登臺獻唱本屆世界盃官方主題曲《Dar um Jeito》。隨後,歌手夏奇拉將與卡裏尼奧-布朗登臺合唱本屆世界盃的另一首主題曲《La la la》。而伊維特-桑迦羅和亞歷山大-皮雷斯將在閉幕式接近尾聲時登場亮相,他們將為觀眾帶來一曲巴西民族音樂的串燒。除此之外,巴西當地的一些樂隊也將出場,為觀眾帶來一些別具特色的巴西民族表演。
  而此次世界盃閉幕式也將是夏奇拉連續第三次在世界盃閉幕式上演唱,對此夏奇拉表示自己非常激動,“我很感謝組委會能給我這次機會,我非常能夠感受到世界盃帶給人們的非凡意義,能再次站在世界盃閉幕式的舞臺上位觀眾演唱自己的歌曲我非常激動,我希望觀眾朋友們能夠喜歡。”而另一名歌手卡裏尼奧-布朗也表示能登上閉幕式的舞臺自己非常激動,“本屆世界盃非常成功,我們經歷了很多讓我們終身難忘的時刻,有很多東西都值得我們銘記。能登上閉幕式的舞臺我感到很激動,我將再次向所有人表示感謝。”

相關閱讀 世界盃 | 閉幕式
我要糾錯編輯:吳頔 責任編輯:王曉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盃
  • 籃球
  • 綜合體育
體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封面人物世界盃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