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在預選賽中以5勝2平的戰績提前3輪出線,第16次進軍世界盃。儘管球隊中的諸多優秀球員年齡漸長,但他們在世界盃中的經驗無疑非常豐富,本屆比賽中他們與德國、韓國和瑞典分在同一小組,對於墨西哥來説,力爭連續第7次闖入十六強是球隊的主要目標。

胡安-卡洛斯-奧索裏奧,現年56歲,于1961年6月8日出生在哥倫比亞。奧索裏奧可以説是一位學者型的教練,他于1990年畢業于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學,獲得運動科學學士學位。奧索裏奧還持有利物浦約翰摩爾大學的科學和足球文憑。奧索裏奧在1998年開啟他的教練生涯,他在美國紐約的一支名叫斯坦頓島毒蛇的球隊擔任助理教練。2000年,奧索裏奧加入都會之星的教練團隊,這支都會之星也就是後來著名的美國大聯盟球隊紐約紅牛,2001-2005年期間,奧索裏奧擔任曼城的助教。2006年,奧索裏奧正式成為一名主教練,他在哥倫比亞的百萬富翁隊開啟他的執教生涯,2007-2009年期間,奧索裏奧先後執教美國大聯盟球隊芝加哥火焰和紐約紅牛。隨後在2011-2015年期間,奧索裏奧先後成為卡爾達斯、普埃貝拉、哥倫比亞的國民競技、聖保羅隊的主帥,2015年10月,奧索裏奧開始執掌墨西哥國家隊的帥印。

球隊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