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近年青訓成果顯著,體現在本屆名單上球隊平均年齡不足26歲,八零後球員僅有4人入選,其中11名球員沒有世界盃和歐洲盃經驗。主教練索斯蓋特儘管帶隊在預選賽表現優異,但本身執教經驗不足,近一年演練的352陣型也非英格蘭球員傳統所長。23人名單在中場人員儲備略顯不足,鋒線上則極度依賴凱恩的發揮。

加雷斯·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 ),1970年9月3日出生於英格蘭赫特福德郡沃特福德市,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擔任英格蘭國家隊主教練。 1989年,索斯蓋特出道于水晶宮,此後他分別在阿斯頓維拉和米德爾斯堡效力。1995年,索斯蓋特首次入選英格蘭國家隊,曾代表國家隊參加了兩屆歐洲盃和兩屆世界盃。2006年,索斯蓋特宣佈正式退役。2006年,索斯蓋特執教于米德爾斯堡。2013年,索斯蓋特執教于英格蘭U21國家隊。2016年,索斯蓋特被英足總任命為英格蘭國家隊主教練。

球隊賽程
球隊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