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曾侃體驗戰鬥民族飆車 賀詩人盛讚東道主
2018年07月03日 00:13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精彩花絮,獨家報道,這裡不僅有來自中央電視臺報道團隊的世界盃現場體驗,還有評論員和記者們在前方工作與幕後生活的點滴瞬間。

伴隨你走過俄羅斯的十一個座城市,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感受世界盃的激情火熱。

兩場淘汰賽,兩場點球大戰,西班牙鬥牛士被東道主俄羅斯的頑強擊敗,丹麥門將小舒梅切爾發揮出色但仍然未能阻擋克羅地亞點球晉級。對於伊涅斯塔來説,最後一次的世界盃之旅就此結束。

1

今天是7月2日,“世界盃足跡”正式上線已經第二十二天,今天內馬爾和他的巴西隊出戰“小豌豆”領銜的墨西哥隊,而歐洲紅魔比利時將會迎來日本隊的挑戰,在等待比賽的同時,從俄羅斯各地也已經留下了許多央視評論員與記者的足跡,他們又帶來了哪些精彩的片段和花絮呢?一起看一下~

央視評論員曾侃發佈了一條足跡,記錄了他在趕往機場道路上“戰鬥民族”司機的飆車時刻,一腳踩到時速180公里,時速140過彎,大概每一個俄羅斯司機都是極品飛車的高手吧!

“俄羅斯“戰斗大哥”開車真的猛,一腳踩到180公里,時速140過彎,讓我體驗了一把在車裏被當土豆甩的感覺”

 

1

央視評論員賀煒在東道主俄羅斯戰勝西班牙的賽後評論,俄羅斯人自二戰之後從未如此疲憊,但他們的頑強戰勝了實力強大的西班牙隊,創造了歷史,他們的球迷有理由為他們的國家隊歡呼!

“開句玩笑説,在斯大林格勒保衛戰後,俄羅斯人還從來沒有這麼疲憊過。斯大林格勒保衛戰取得了勝利,在艱難地堅持下來之後,俄羅斯國家隊今天在世界盃上,也取得了勝利!”

 

1

央視評論員洪鋼在趕往評論席的路上遇到了一點狀況,但他仍然相信團隊,鎮定自如,最終毫無差池的趕到。

“踩著點抵達下諾夫哥羅德體育場,賽前要做評論席出鏡,給靜靜急壞了,鋼靜組合,只有一個人著急,鋼從來不著急,要相信隊友,相信團隊的實力,這就如同足球比賽一樣!”

1

央視記者張靜在評論席拍攝了洪鋼老師在小舒梅切爾撲出莫德里奇點球時的反應,原來洪幫主也有激情一面。

“小舒梅切爾的精彩撲救點燃幫主解説熱情,都説他是冷靜風,其實也有激情的一面~”

 

1

央視記者王曉遐用一條視頻記錄下俄羅斯世界盃前方央視IBC辦公區內,工作人員手工打造的世界盃晉級路線圖。

“小花絮,來看看俄羅斯世界盃前方央視IBC辦公區裏手工打造的世界盃晉級路線圖。ps:幸虧克羅地亞點球獲勝(今天的門將都好厲害),要不我的中場大師就走了,不知道1/4對決東道主,能不能頂住壓力,祝好運吧!”

 

1

央視記者馮麗:“舒梅切爾賽後跟我説: 撲出點球後,我想因此我們能贏了吧,但是非常遺憾,沒能成功。”

 

1

央視記者馮麗:“克羅地亞出來的很晚,球員們大步流星,一邊説著謝謝一邊豪不停留的走過。 我看到拉基蒂奇出來了,用西班牙語和他説: IVAN説兩句吧? 他笑著説感謝,不説了要趕車。但是以一張selfie"補償" 了一下下等待。然後略過剩下的電視媒體,上大巴了。”

 

1

央視記者張靜:“來下諾的火車上遇到兩位中國球迷,小哥倆的球衣有點意思,他們自嘲為“涼涼組合”。淘汰賽開始的那一刻,每天都會有人告別,有人回家,如果説不會回家的,那只有俄羅斯,因為他們已經在家了,聽起來很有道理。”

 

1

央視記者焦燦:“原羅斯托夫競技場,日本隊在訓練”

 

1

央視記者王曉遐:“淩晨5:00從莫斯科出發去聖彼得堡,在酒店停車場看到了中國車隊,還挺親切,希望他們旅途一切平安,也希望我們在聖彼得堡一切順利。北京時間3日22:00,世界盃1/8決賽,瑞典vs瑞士,賀煒、楊晨帶來。”

 

1

追隨世界盃足跡,帶你身臨俄羅斯大地,體驗世界盃氛圍。

要關注這些豐富的場外花絮內容,您可以進入CCTV5移動客戶端、央視網或央視影音,點擊進入“世界盃足跡”欄目,即可關注前方工作者為您實時帶來的一切精彩。

1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