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央視評論員憾別梅羅 王曉遐記錄全能賀詩人
2018年07月01日 19:38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精彩花絮,獨家報道,這裡不僅有來自中央電視臺報道團隊的世界盃現場體驗,還有評論員和記者們在前方工作與幕後生活的點滴瞬間。

伴隨你走過俄羅斯的十一個座城市,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感受世界盃的激情火熱。

絕代雙驕,攜手出局,梅西與C羅是這個時代的驕傲,但世界盃一定會成為他們永遠的遺憾。蘇亞雷斯和卡瓦尼,格裏茲曼與姆巴佩親手送別了梅西與C羅的世界盃夢想,但每一個時代的結束都是下一個時代的開始,我們不會忘記梅羅帶給我們無與倫比的比賽,也同樣會期待未來百花齊放的精彩。

今天是7月1日,“世界盃足跡”正式上線已經第二十一天,梅西C羅攜手出局之後,今天西班牙鬥牛士將出戰東道主,格子軍團克羅地亞也將與童話王國丹麥展開角逐,在等待比賽的同時,從俄羅斯各地也已經留下了許多央視評論員與記者的足跡,他們又帶來了哪些精彩的片段和花絮呢?一起看一下~

央視記者劉嘉遠在法國戰勝阿根廷的比賽後評論説,淘汰賽的主題一定是前行與送別,而徐陽談到阿根廷的戰術時表示桑保利讓梅西出任單前鋒並不合適,如果有一個高中鋒的話整體進攻可能會更加出色。法國的天賦在這一場比賽之後將會更加信心十足。

“經典的比賽,7個進球,喊的有些沙啞。最終法國隊昂首晉級,阿根廷黯然出局,進入淘汰賽,每一場比賽都是前行和送別。這第一場比賽開了好頭,希望接下來的比賽場場精彩!”

  

央視評論員朱曉雨在烏拉圭戰勝葡萄牙的比賽後評論,葡萄牙的進攻並沒有完全發揮出來,烏拉圭的成功也很多得益於老帥塔瓦雷斯的戰術變化。

“頑強的防守,高質量的進攻,今夜屬於烏拉圭,屬於卡瓦尼,屬於老帥塔瓦雷斯。C羅,他曾在索契帶給人們驚艷的開始,但是這一天,驚艷屬於卡瓦尼,葡萄牙這艘航船,最終擱淺在菲什特奧林匹克體育場。”

央視評論員朱曉雨在第一輪淘汰賽之後做出了自己的總結,烏拉圭隊攻防兩端戰術實施得當,葡萄牙隊進攻單一,除了邊路傳中就是禁區外的遠射。沒想到絕代雙驕在第一輪就被淘汰出局,遺憾也很感慨。

“烏拉圭完美限制了C羅的進攻,攻防兩端的戰術實施得當!而葡萄牙除C羅之外其他火力點在本次世界盃的發揮實屬一般,加上葡萄牙整體進攻方式太過單一:邊路傳中,禁區外遠射。本期待著梅羅能在1/4決賽相遇,不曾想淘汰賽第一天絕代雙驕紛紛離開。遺憾之餘,亦是感慨。也許,這是兩位天之驕子最後一屆世界盃了。”

  

央視記者王曉遐用一段段的視頻拼接起來記錄下全能型人才--瓦西裏-賀煒的俄羅斯之旅。

“側記:全能型人才——瓦西裏-賀煒,演播室侃侃而談,評論席妙語連珠,旅途中隨遇而安,生活中自力更生,你不知道的百變詩人。淘汰賽開始,期待評論席上更精彩的你!@賀煒。敬每一位為世界盃報道付出辛苦努力的小夥伴們。加油!待續……”

  

央視記者馮麗:“克羅地亞1/8決戰下榻的酒店。”

央視記者馮麗:“克羅地亞球迷準備好了哦”

  

央視評論員賀煒:“一不留神,孩子都要上大學了!”

  

央視評論員賀煒:“一個酒吧老闆做掉了自己的看場……而已啊……”

  

央視記者王楠:“一個時代已經結束,另一個時代悄然開始,你不承認只是因為你不願隨這個時代承認自己老去,但是一切已經完成改變。”

央視記者王楠在昨天組織了一場央視主持人對陣中國記者聯隊的足球友誼賽,不僅有4位蒙牛小球員參加,還有前國足女將蒲葦助陣。猜猜最後誰贏了?

“來到莫斯科25天了,難得間歇期休息了一天,組織了一場足球比賽,大家還算滿意,主要是踢得很開心。話説這是我第二次組織比賽,上一次是東亞杯的中日對抗賽。這一次央視主持人足球隊vs中國記者聯隊,還有4位蒙牛小球員傾情相助,前中國女足隊員浦瑋美女也來捧場,棒棒噠”

追隨世界盃足跡,帶你身臨俄羅斯大地,體驗世界盃氛圍。

要關注這些豐富的場外花絮內容,您可以進入CCTV5移動客戶端、央視網或央視影音,點擊進入“世界盃足跡”欄目,即可關注前方工作者為您實時帶來的一切精彩。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