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曾侃講解選擇球鞋 王濤拍C羅壁畫換成梅西
2018年07月01日 04:37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精彩花絮,獨家報道,這裡不僅有來自中央電視臺報道團隊的世界盃現場體驗,還有評論員和記者們在前方工作與幕後生活的點滴瞬間。

伴隨你走過俄羅斯的十一個座城市,領略當地的風土人情,感受世界盃的激情火熱。

世界盃的小組賽階段已經全部完成,十六支晉級淘汰賽的球隊已全部産生。經過了昨天的休賽日,今天世界盃將重燃戰火,率先出戰的是法國與阿根廷,隨後便是烏拉圭與葡萄牙。梅西與博格巴,蘇亞雷斯與C羅之間對決勢必會更加的激烈。

1

今天是6月30日,“世界盃足跡”正式上線已經第二十天,小組賽結束之後經過了一天的修整,世界盃重新開戰,從俄羅斯各地也已經留下了許多央視評論員與記者的足跡,他們又帶來了哪些精彩的片段和花絮呢?一起看一下~

央視評論員曾侃發佈了一條足跡,世界盃小組賽結束迎來一天的休賽日,曾侃也要在那天在俄羅斯與朋友踢場球。在商店中曾侃為我們介紹了歷代足球的設計對足球比賽的影響,那麼如何選擇一雙適合自己的球鞋呢?他説:“夠帥就行了!”“在俄羅斯跟朋友踢一場球,來帶大家看一看本屆比賽用球“電視之星”,還有最經典的球鞋copa。”

1

央視記者王濤在喀山發佈了一條足跡,阿根廷與法國之戰一觸即發,梅西的球迷也早早來到這裡迎接他們的英雄。

“2018年世界盃首場淘汰賽,阿根廷將在喀山對陣奪冠熱門法國,阿根廷的球迷已經在喀山迎接他們的英雄,希望可以得到好的結果。”

1

央視記者王濤在喀山拍攝下一段視頻,由於阿根廷隊的到來,工作人員正在將酒店外墻壁的C羅壁畫改為梅西。

“阿根廷酒店外的墻上把C羅的頭像換成了梅西的,還正在趕緊畫”

1

央視評論員朱曉雨在小組賽尾聲錄製了一則視頻,做出了小組賽的總結,談到了小組賽中那些令人難忘的絕殺和絕平和日本隊這支亞洲獨苗的晉級之路。德國隊小組墊底被淘汰令人惋惜,而阿根廷卻在懸崖邊走了一遭。小組賽如此精彩,淘汰賽將更加激動人心。

“小組賽階段總結:有絕殺!有冷門!只出現一場沒有進球的比賽,總體來説比賽還是非常精彩的!葡萄牙VS西班牙的比賽最為精彩,讓人記憶猶新!德國淘汰最為遺憾,讓人唏噓不已!”

1

央視記者張靜在休賽日製作視頻,記錄了賽場評述者的艱辛:“小組賽結束,足跡還將繼續!這裡的圖片和視頻不一定美麗,但絕對真實!1分鐘很短,根本無法描述他們的艱辛,為每一位賽場評述者和見證者點讚!”

1

央視評論員賀煒在哥倫比亞戰勝塞內加爾的比賽末段談到了生活與足球帶來的感悟,談到了日本隊與塞內加爾的晉級與出局。就是這樣,足球真該死,足球真美妙!

“總是有機會曾經在一些人的手中,但是他們沒有把握住。總是有些人能夠創造奇跡,將原本不屬於他們的機會握在了手中。人生中也許你要花上十年二十年的時間才能夠領悟這一切,足球在90分鐘之內也許就能告訴你。”

1

央視評論員朱曉雨在波蘭隊戰勝日本隊的比賽末段,看到日本隊來回倒腳來消磨時間,也許這樣是在規則允許的範圍之內,但觀眾卻不買賬爆發了噓聲。無論如何,結果最重要。

“比賽末段,看臺上噓聲一片,兩支球隊仿佛徜徉在伏爾加河畔的美景中。”

1

央視評論員洪鋼在解説突尼斯戰勝巴拿馬的比賽後,對突尼斯隊堅持自己打法和風格點讚,雖然兩隊都被淘汰,但他們的表現令人敬佩。

“突尼斯三場比賽都取得進球,儘管是一支弱隊,但他們的打法才是攻勢足球和美麗足球的踐行者,他們堅持了自己的打法和技術流的風格。巴拿馬的世界盃首秀,有兩場比賽都取得了進球。雖然他們都被淘汰,但也能夠讓他們的球迷感到開心。”

1

央視評論員曾侃發佈了英格蘭0-1比利時賽後戰術板,兩隊都做出了大輪換,而費萊尼對於比利時和拉什福德對於英格蘭是最為亮眼的戰術安排。

“比利時-英格蘭賽後戰術板:比利時主教練馬丁內斯用活了費萊尼,拉什福德則是英格蘭隊中的尖刀。”

1

央視評論員劉嘉遠:“伊蓮娜指著我手裏的衣服不停説著,傳説俄國酒店要是直接把臟衣服和盧布給大姐,未必會被送到洗衣房,可能直接進了自家的洗衣機。我不信,比劃著,兩件襯衣一條褲子三件短袖,晚上送屋子【使勁比劃加手機翻譯】這這還有那OK?伊蓮娜眨眨眼哈勒碩!…沾滿白毛的衣服回來了,錢沒了。”

1

央視記者張河運:“薩蘭斯克中學生畢業後的成人禮,如此隆重而歡樂,我們中學畢業的時候迎接的卻只有高考,論18歲時的幸福指數差距~”

1

追隨世界盃足跡,帶你身臨俄羅斯大地,體驗世界盃氛圍。

要關注這些豐富的場外花絮內容,您可以進入CCTV5移動客戶端、央視網或央視影音,點擊進入“世界盃足跡”欄目,即可關注前方工作者為您實時帶來的一切精彩。

1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