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連勝晉級 淘汰賽克羅地亞重點“關照”埃裏克森
2018年07月01日 11:34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

  明天淩晨2點,俄羅斯世界盃1/8決賽第四場較量即將在下諾夫哥羅德打響,克羅地亞和丹麥將為一個八強名額展開爭奪。克羅地亞主帥達利奇表示,和丹麥的這場爭奪難説誰更佔據優勢,球隊已經針對埃裏克森進行了重點佈置,不會讓他輕易傳出威脅球。

  帶著三連勝,克羅地亞隊昂首晉級本次世界盃的16強。能以這樣的優異成績突圍,球隊主帥達利奇功不可沒,正是他對於球隊的調教讓“格子軍團”得以連克阿根廷等強隊,甚至有媒體預測,球隊很有可能將會複製20年前他們首次參加世界盃時候的輝煌,挺進四強。不過低調的克羅地亞隊主帥卻只是表示,球隊現在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和丹麥的比賽勢均力敵,晉級機會均等。

  達利奇在接受採訪時説:“我不認為這場1/8決賽哪一隊更有競爭力。我們和丹麥贏的機會是均等的。這場對決將十分艱難,因為到了這個階段,沒有哪支球隊會以身試險,大家都會很謹慎。丹麥和冰島很像,但是要比後者的水平高一些。我們已經研究了他們的打法。”而對於丹麥隊陣中的絕對核心埃裏克森,克羅地亞隊也作出了重點佈置。“埃裏克森絕對是一個非常突出的球員,不論對手是誰,他都能製造許多麻煩。我可以告訴你的是,我們陣中會有人特別關照他,不會讓他輕易傳出威脅球。”達利奇補充説。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