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主帥:對丹麥,我們要在耐心中尋找機會
2018年07月01日 07:00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新華社下諾夫哥羅德6月30日電(記者劉寧、嚴蕾、吳書光)對於如何戰勝7月1日在2018年世界盃八分之一決賽中的對手丹麥隊,達利奇正在努力尋找著答案。這位克羅地亞隊主教練在30日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球隊要在耐心中尋找機會。

  達利奇説:“我們必須要有耐心。我們沒有來自外部的壓力,壓力來自我們自身。我們在小組賽踢得非常好,但對我們來説,那是過去。對於未來,我是樂觀的,我對球隊充滿了信心。”
  本屆世界盃小組賽中,僅有3支隊伍全勝晉級,克羅地亞隊就是其一。三場比賽,克羅地亞隊共打入7球,僅丟1球。

  達利奇説:“當我説我們應該耐心時,我並不是説我們不應該去進攻,去進球。無論是否控球,我們必須掌控場上局面。這一點,我們已經在前三場比賽中做到了,這是我們為什麼能夠保持這麼高水準的原因。我們會盡最大努力敲開對方球門。”

  三連勝也是克羅地亞隊在世界盃上最長的連勝,同時創造了該隊連續7場有進球的紀錄。克羅地亞隊上一次零進球還是2006年世界盃對陣日本隊。

  談到自己的球隊,達利奇感到無比驕傲。他説:“我們的隊伍就像一家人,而不是一群職業球員拼湊到一起。我們互相信任,每個人各司其職。我對我的隊員們充滿了信心。”

  對於本屆世界盃上的目標,達利奇説:“在過去六個月裏,我一直在受折磨,考慮如何從小組賽中殺出重圍。現在這一基本目標我們已經完成了。然後我告訴自己,這還不夠,我們有更高的追求。無論結果如何,明天將是我職業生涯中最美好的一天。”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