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之戰!姆巴佩平世界盃神紀錄 貝利後是他
2018年07月01日 01:04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法國對陣阿根廷,姆巴佩無疑是最耀眼的明星。本場比賽,他不僅製造了一個點球,還打進了2球。

  姆巴佩的第一粒進球,出現在比賽第64分鐘。當時,埃爾南德斯左路傳中,中路的馬圖伊迪射門被封堵,姆巴佩禁區內接球後趟了一步,隨即小角度打門,阿根廷守門員阿馬尼撲救不及,法國隊將比分反超。

  僅僅4分鐘後,姆巴佩便又一次取得了進球。這是一次經典的反擊。格列茲曼將球直傳,吉魯將球捅到右側,這時,姆巴佩閃電一般插上,在禁區線附近右腳推射,皮球打進了球門左下角。

  打進這兩個進球,姆巴佩成為了與貝利比肩的球員:這是自從1958年世界盃,不滿20歲的貝利打進2球以來,第一次有一名20歲以下的球員中世界盃中打進2球。而且,姆巴佩的兩粒進球,出現在淘汰賽中,他也與貝利成為了歷史上僅有的兩名在世界盃淘汰賽中打進兩球的20歲以下球員。

  比賽第82分鐘,姆巴佩被主教練德尚換下場,讓他獨自享受法國球迷的掌聲。這是對這名神奇小子恰如其分的獎勵。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