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皮利奎塔:西班牙會在動蕩後重返正軌
2018年07月01日 01:49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新華社莫斯科6月30日電 西班牙隊在世界盃前臨陣換掉主帥洛佩特吉,小組賽中的表現也遭到外界批評。但右後衛阿斯皮利奎塔認為,西班牙仍有實力爭奪世界盃冠軍。

  西班牙前主帥洛佩特吉因被曝光與皇馬就出任下賽季主帥達成協定,而在世界盃前突然被西班牙足協掃地出門。“很明顯這對於球隊來説不是一種常見的情況,但既然發生了,我們就得接受。我們不能退縮並儘量走得更遠。”阿斯皮利奎塔在接受法新社電視採訪時表示。

  對於西班牙現任主帥耶羅,阿斯皮利奎塔則充滿溢美之詞。“耶羅是一個熱情的人,他全情投入。他正在竭力幫助我們改善球隊。”

  雖然西班牙小組賽一勝兩平保持不敗,但輿論對於球隊的表現依然有不少質疑。阿斯皮利奎透露,球隊內部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現在球隊內部的狀況非常好,與過去兩年非常相似,”他補充説,“我們依然非常團結,渴望成長,渴望勝利。”

  西班牙在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B組中以小組第一齣線,他們在第一輪淘汰賽中將面對東道主俄羅斯隊。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