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亞雷斯:球隊勝利很重要 爭取幫球隊進更多的球
2018年06月21日 10:17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1日淩晨,2018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繼續進行。在剛剛結束的A組烏拉圭對陣沙特阿拉伯的比賽中,憑藉著蘇亞雷斯在第23分鐘利用角球的機會墊球破門,烏拉圭以1-0戰勝沙特阿拉伯,小組賽獲得兩勝,與同組的東道主俄羅斯隊雙雙小組出線,提前一輪晉級2018俄羅斯世界盃16強。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球是蘇亞雷斯代表烏拉圭國家隊出戰的第100場比賽,同時,憑藉著這顆進球,他也追平了弗蘭在世界盃上為國家隊進球的紀錄。

  賽後,烏拉圭當家球星、本場比賽的頭號功臣蘇亞雷在賽後表示,代表國家出戰第100場比賽能夠進球幫助球隊獲勝感覺很棒,“這是我的第100場比賽,比賽很困難,但重要的是我們贏球了。非常感謝球迷的支持還有現場的觀眾,讓我繼續前進。我會用進更多的球的方式幫助球隊走下去。”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