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牙百場里程碑進球 烏拉圭攜俄羅斯出線
2018年06月21日 08:56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今天淩晨,俄羅斯世界盃結束了A組次輪的第2場較量。烏拉圭隊以1比0戰勝沙特隊,從而與同是兩連勝的東道主俄羅斯隊攜手在A組提前出線,他們也是本屆世界盃最先出線的兩支球隊。同組的沙特隊和埃及隊則與B組的摩洛哥隊相繼出局。

  蘇亞雷斯笑納大禮

  作為首輪小組賽唯一贏球的南美球隊,烏拉圭隊自然希望一鼓作氣連勝出線,此役精英盡出,蘇亞雷斯和卡瓦尼聯袂首發。

  這場比賽是蘇亞雷斯代表烏拉圭隊出戰的第100場比賽。比賽的第一腳射門正是來自他的勁射,可惜球打在對方球員身上彈出。不過,“蘇牙”並沒有等待太久,第23分鐘,烏拉圭隊開出角球,沙特隊門將出擊失誤未碰到皮球,蘇亞雷斯機敏地將球送進空門。這是蘇亞雷斯本屆世界盃的第一球,也是其國家隊生涯的第52球,穩居烏拉圭隊歷史射手榜頭名。

  此後,比賽進入僵持階段,烏拉圭隊打得不緊不慢,反倒是沙特隊創造了幾次機會,可是把握能力不佳。

  下半場的比賽愈發沉悶,節奏緩慢,烏拉圭隊只求穩穩控制局面保住勝果。沙特隊雖然盡力去拼,控球率並不低,但受限于實力,進攻始終徒勞無功,無法真正威脅到烏拉圭隊的球門。最終,沙特隊只能接受小負的結果,提前告別俄羅斯世界盃。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