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沉冤昭雪!主裁親承漏判巴薩點球 致其歐冠出局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7日 14: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裏佐利親承漏判巴薩點球


  巴薩和馬競在1/4決賽中兩回合交手都存在爭議,而執法次回合比賽的當值主裁裏佐利如今坦言自己漏判了巴薩一粒點球,間接導致紅藍軍團出局。

  當時在比賽進入到補時階段,伊涅斯塔禁區前挑傳,加比手球犯規,裏佐利吹停了比賽,但是卻給了巴薩一個任意球,不過當時加比是在禁區內手球犯規。巴薩1個點球被黑掉,最終導致總比分2-3齣局。如果裏佐利當時判罰了點球,而且巴薩主罰命中,雙方總比分為3-3,比賽將進入加時賽,巴薩還有一線生機。

  而在接受《馬卡報》採訪時,裏佐利表示:“當時加比的腳站在禁區外,這誤導了我。很多事情都是在幾秒鐘之內發生的,如果能夠借用高科技手段,我會做出更準確的判罰。當然我認為我在前93分鐘的執法更出色,但因為這個誤判而最終被認定為執法不利。”

  不過當時送出挑傳的伊涅斯塔在這次爭議判罰之前曾經在禁區內故意手球犯規,裏佐利判罰了點球,但是僅僅給小白出示了一張黃牌,而不是紅牌罰下。裏佐利認為自己前93分鐘的執法很出色,這也就意味著裏佐利依然認為伊涅斯塔吃到黃牌是正確的判罰。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