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博斯克:托雷斯有望回歸 盼歐冠重演馬德里德比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4月25日 10: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西班牙主帥博斯剋日前出席了一個足球紀念活動,在受訪時,他回答了記者關於托雷斯能否重返國家隊的問題,並對西甲聯賽、歐冠冠軍歸屬給出了自己的看法。

  歐洲盃即將到來,西班牙的國家隊大名單吸引了大家的廣泛關注。其中一個關注的焦點就是托雷斯能否重返國家隊,對此,博斯克給出了肯定的答案。“托雷斯是一名偉大的前鋒,他為國家隊帶來了很多的榮譽,是西班牙奪得三冠王的功臣。”同時,他還對國家隊中皮克和拉莫斯的關係給出了自己的看法。“皮克和拉莫斯需要保持良好的關係。他們都是很優秀的球員。在國家隊中,他們的存在給了教練組很多位置選擇上的可能。他們需要做的就是和以前一樣友好合作。”

  北京時間的5月23日是國王盃決賽的日子,6天之後的29日將上演歐冠決賽。這與歐洲盃的備戰産生了時間上的衝突。但是博斯克表示一旦比賽對陣結果出來,他們就會找到相應的解決對策,

  對於現在西甲聯賽的奪冠形勢,博斯克表示他們有特別青睞的球隊。“目前聯賽的競爭很激烈,這兩周以來發生的事情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但這就是足球帶來的不可預知性。儘管目前的局勢對於某些球隊來説是不盡如人意的,但不可否認,這使得比賽更加有趣。”在剩下三輪的比賽中,奪冠熱門巴薩、皇馬、馬競都會很煎熬,“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他們未來的對手們都是很難對付的,不會讓他們輕鬆的取得勝利。”

  在第35輪比賽中,巴薩6-0完虐希洪競技,展現了他們狀態的回升,但他們仍需小心應對之後的對手。”而皇馬和馬競任務更加艱巨,他們還需要參加周中的歐冠半決賽,但博斯克認為他們不會受到一週雙賽的影響。“他們已經習慣了高強度的比賽。並且有可能奪得歐冠和聯賽的雙冠王,對他們來説是一種激勵。”同時,博斯克還表達了西班牙內戰在歐冠決賽上演的期待。“希望歐冠決賽可以再次上演馬德里德比。這將推動西班牙足球的發展,彰顯西班牙俱樂部近年來在歐洲足壇的統治地位。”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