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全國田徑大獎賽第二站 國家隊室外始“練兵”

體育資訊廣州日報 2016年04月23日 07: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全國田徑大獎賽第二站

  廣州日報訊 (記者 許蓓) 2016年全國田徑大獎賽第二站在江蘇淮安進行,本場比賽國家田徑隊眾多“大腕”亮相,開始為衝刺裏約奧運會做準備。在首個比賽日進行的女子鏈球決賽中,張文秀與王崢兩強齊齊出戰,結果張文秀投出71.98米的成績奪冠,王崢屈居亞軍,成績是70.30米。男子100米比賽,張培萌參戰,不過在決賽中,楊洋以10.42秒的成績奪冠,張培萌以0.02秒之差獲得亞軍,廣東小將莫有雪仍然發揮平平,本站排在了第4名。昨日是本站大獎賽的第二個比賽日,國家隊派出兩支女子4×100米接力隊參賽,國家隊一隊以42.86秒奪冠,二隊獲得亞軍,成績為43.82秒,廣東隊以45.42秒排在第3名。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