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中國田徑隊出征室內世錦賽 為裏約奧運實戰練兵

體育資訊瀋陽日報 2016年03月16日 10: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瀋陽日報、瀋陽網記者丁瑤瑤)北京時間3月17日至20日,2016年第16屆世界田徑室內錦標賽將在美國波特蘭舉行。中國田徑隊此次將派出一支由12人組成的精幹力量參賽,目標就是為今年夏天的裏約奧運會進行實戰練兵。據記者從中國田協了解到,本次比賽中國田徑隊將在男子60米、男子跳高和男子跳遠等項目上有望爭奪獎牌。

  田徑室內錦標賽從1985年開始,迄今已經是第16屆比賽,中國田徑隊參加了之前所有的15屆比賽。在室內世錦賽歷史上,中國男子110米欄名將劉翔曾獲1金2銀1銅。本次比賽,中國隊最大的亮點,當屬男子短跑名將蘇炳添。兩年前在波蘭索波特,蘇炳添在預賽和半決賽分別跑出6秒58和6秒57的佳績,並以6秒52勇奪第四位,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創造出中國在室內世錦賽短跑項目上的歷史最好成績。

  今年年初的冬訓,蘇炳添與張培萌等隊友再次前往美國,接受世界最先進的訓練理念與方式。2月27日,在紐約室內比賽中,蘇炳添跑出6秒53的好成績。蘇炳添希望,自己能夠在世界一流高手的帶動下,打開6秒50大關。

  另外,中國小將王嘉男與隊友黃常洲將衝擊男子跳遠金牌。在男子跳高項目中,張國偉是去年北京世錦賽男子跳高銀牌得主,這次世錦賽他的目標也是向獎牌發起衝擊。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