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澳泳壇老將哈克特無緣裏約奧運會將再次退役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4月09日 13: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堪培拉4月9日體育專電(記者徐海靜)將滿36歲的澳大利亞泳壇傳奇格蘭特·哈克特在8日晚的澳大利亞游泳奧運選拔賽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賽中名列第七,無緣裏約奧運會。

  在7日晚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賽中,哈克特名列第四,沒能獲得奧運資格。200自是他最後的機會。如果他能進入前六,則可以作為4x200米自由泳接力隊員出征裏約。

  哈克特曾參加過三屆奧運會,在悉尼和雅典兩奪1500米自由泳冠軍。在離開泳壇近6年後,他在去年重返泳池。無緣裏約奧運會之後,哈克特已證實將再次退役。

  “這確實很令人失望,不過我已經盡了全力。”哈克特説,“我誠懇對待我的準備工作,面對在這裡的起起伏伏。昨天的400米確實讓我累壞了。”

  “在預賽時我還感覺不錯,但狀態很快下滑,我真的已經無法迅速找回狀態,事情就是這樣。”

  哈克特表示不後悔這次復出,也不後悔這次的比賽安排。“我喜歡400米比賽,我總是想在這個比賽中突破。如果我不參加400米的比賽也許會後悔,我進入了決賽呢。”

  “沒取得好成績,我總會失望。但我真的不為這次復出感到難過。去年復出以來所做的一切,令我非常驚喜,我沒有想著在奧運會上再次突破,能在退役6年後走到這麼遠,狀態很好,感覺很棒,人生更加完整,這很不錯。”

  “對我來説,能去裏約會是巨大的成就,去不了,我現在就回到日常生活中去。”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