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全國游泳冠軍賽打響 寧澤濤參賽場次門票均售罄

體育資訊瀋陽日報 2016年04月05日 09: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瀋陽日報、瀋陽網記者丁瑤瑤)昨天,在廣東佛山進行的2016年全國游泳冠軍賽暨裏約奧運會選拔賽結束了六個賽事的預賽爭奪。寧澤濤所在的團隊,無緣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寧澤濤將無緣出場。這樣,本屆賽事最大牌的明星寧澤濤,首戰將是4月6日上午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預賽。

  本次冠軍賽,也是裏約奧運前中國游泳最重要的賽事,包括諸多名將在內的600多名中國游泳好手參戰,本來,孫楊和寧澤濤都出現在比賽名單之中,但最終,“游泳雙子星”中的孫楊因傷未愈,缺席了比賽,僅剩下“國民老公”寧澤濤在佛山撐場。孫楊裏約要衛冕,而喀山游泳世錦賽男子“百米飛魚”寧澤濤當然希望複製孫楊在四年前倫敦奧運會中的成功,再創中國游泳的歷史。依照本次賽事的出場秩序單,寧澤濤將參加男子100米和50米自由泳的角逐。據記者了解到,所有寧澤濤有可能出現的場次,門票均已售罄。

  寧澤濤是3月31日隨國家游泳隊空降廣州的,大批粉絲在機場等候,甚至有粉絲一路追著他到停車場給他送禮物。寧澤濤在抵達佛山當天就已經開始在佛山世紀蓮游泳館進行適應性訓練,他坦言溫度感覺很適應,但泳池還需要時間適應。寧澤濤是3月27日才從澳大利亞回國的,此次參賽也是要檢驗澳大利亞外訓的效果,寧澤濤坦言,這是自己第二次跟外教布朗合作,他們之間有了更好的溝通,“這次比賽的賽前,我一直是按照他的訓練方式來進行訓練的,嘗試了新的訓練方案。今年的第一場比賽,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超級偶像寧澤濤經過在澳大利亞一段時間的嚴格訓練,如今已經曬成了標準的“巧克力色”,不過魅力不減,粉絲仍將最大熱情送給“包子”。寧澤濤本人也感覺自己還是“黑一點更好”。

  本屆在佛山的冠軍,除了“男神”寧澤濤亮相,還有“女神”現身,中國實力派女將都將參加本次比賽,此前躥紅的廣東游泳女神劉湘作為本土選手參賽,備受關注。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