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裏約奧運會女足抽籤分檔出爐 中國女足列第三檔

體育資訊新華網 2016年04月07日 08: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4月6日體育專電(記者公兵、岳東興)據“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6日消息,裏約奧運會足球比賽抽籤分檔已經出爐,中國女足、加拿大女足和新西蘭女足同列第三檔。

  除中國女足、加拿大女足和新西蘭女足同列第三檔外,其他入圍奧運會女足比賽決賽圈的球隊中,巴西、美國和德國位列第一檔,法國、澳大利亞和瑞典在第二檔,哥倫比亞、南非和津巴布韋則分在第四檔。奧運會女足比賽分組抽籤儀式將於本月14日在巴西舉行。

  中國女足已于5日開始在深圳集訓,開始奧運會備戰之路,她們將於4月8日和11日分別在深圳大運中心和雲南曲靖文化體育公園迎戰哥斯達黎加女足。吳海燕因傷無法參加本期集訓,1997年出生的小將王瑩被補招入選本期集訓名單。(完)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