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博爾特親承:裏約將是我的最後一屆奧運會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3月23日 10: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金斯敦3月21日體育專電 據外媒報道,“閃電”博爾特已確認今年的裏約奧運會將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會,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不會有他的身影。

  在接受德國專業體育通訊社(SID)的採訪時,今年8月年滿30歲的博爾特表示,裏約奧運會將是他奧運生涯的謝幕演出。“裏約將是我最後一次奧運會。再備戰一個4年對我來説太難了,尤其是如果我在裏約奧運會上實現了我的目標,要繼續保持動力非常困難,”博爾特説。

  目前,博爾特已兩次在奧運會上實現包攬100米、200米和4x100米3枚金牌的壯舉,這位牙買加“飛人”希望在裏約奧運會上重現這一輝煌。

  他説:“我在奧運會上最大的夢想是再次獲得3枚金牌,這是我的目標和我的夢想。”

  博爾特同時強調,他還渴望打破更多的世界紀錄,尤其是200米的世界紀錄。目前該項目的世界紀錄是博爾特在2009年柏林世錦賽上創造的19秒19。“閃電”表示,他希望自己成為第一個跑進19秒的人。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