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博爾特期待裏約奪三金 最後一站定在倫敦世錦賽

體育資訊北京晨報 2016年03月23日 09: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晨報訊(記者 宋翃)博爾特在日前接受採訪時確認——裏約將是他最後一屆奧運會征程,這一言論也預示著他將不會在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賽場上亮相。

  “這肯定是我最後一屆奧運會。”博爾特表示,“對我來説,很難在下一個四年還能繼續保持這樣的動力,尤其是如果我在裏約完成了我的目標(3枚金牌)之後。”

  博爾特把自己輝煌職業生涯的最後一站定在了2017年的倫敦世錦賽上。“目前,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在裏約包攬三枚金牌。這是我的重心,是我想要的東西。”博爾特還表示在退役前希望自己可以創造更多的紀錄,成為200米比賽中第一個跑進19秒大關的人。“我曾經説過我會在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大場面下,在200米的跑道上實現它。我想嘗試跑到19秒以內,這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